刚刚搭好博客,来水第一篇文章咯!(bushi

今天去面试 xdsec 咯,虽然很紧张也磕磕绊绊,但总算是结束咯。只是最后惊闻噩耗,面试任务 5.7 截止,所以整个五一假期都要用来做面试任务,那我当然心甘情愿 很不乐意 。又因为想要快点充实自己的博客然后拿去和朋友们分享,所以想到可以用这个博客浅(shen)浅(shen)记录一下学习过程。(和解题思路?虽然面试师傅说布置的都是简单基础题,但是可能对小白 指我 来说还是需要一些思考的吧

说到这个,想起去年鸽掉了二面,当时虽然想进协会但是自己是个懒狗(可能现在也是),后来面试师傅刚好是好朋友,一直在催我学相关知识,也很感谢师傅的操心(bushi),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的话,很可能就不会再去试着学习这方面的东西提升自己了。

不管结果怎么样,就是说希望自己这次可以好好学几天东西,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吧。

对咯,接下来 tag:cryptohack 底下的文章都会是 cryptohack 上的题,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的小白,也许可以通过这些文章和我一起学习喔。